05_0913_1.jpg  

  1. 參加辦法 :
    參加者可至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官網 (www.fda.gov.tw)下載並填妥參賽報名表和著作授權同意書,連同作品郵寄至台北郵政43-159號信箱「用藥安全」活動小組 收
  2. 評選方式:由主辦單位邀請專業作文教師組成評審委員,評選出各組別之前三名與佳作七名。
  3. 獎勵方式: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各取前三名和佳作七位

獎項

內容

首獎一名

5000元圖書禮券、獎狀一幅

貳獎一名

3000元圖書禮券、獎狀一幅

參獎一名

2000元圖書禮券、獎狀一幅

佳作七名

1000元圖書禮券、獎狀一幅

 

  1. 得獎公布:於100年9月23日公布於食品藥物管理局官網 
  2. 注意事項:

1、作品請使用正體字書寫,中文為限。
2、電腦打字或手寫規格不限。手寫請以稿紙繳交;電腦打字請以 A4大
小、12級新細明體橫式繕打並列印。
3、參選作品若發生下列情形之一,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參賽者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和獎狀,侵權著作部分自行負責
(1)參加作品須為本人著作,每人以參加一篇為限,冒名頂替之作品均不評選。      
(2)參加作品必須未曾在任何報刊、媒體(包含網路)發表,印製成書者亦不得參加比賽。
(3)作品曾參賽並獲獎者,或作品正在參加其他競賽。
4、請在信封上註明「阿公、阿嬤「藥」注意  全國小學徵文比賽」和徵文組別(中年組或高年級組)。
5、原稿上請勿填寫個人資料,請於報名表上註明真實姓名、聯絡方式,檢附在學證明(學生證),並簽屬著作權授權同意書。
6、全部參賽作品均不予退件,並同意將作品著作權轉交主辦單位使用於媒宣素材、宣導品、公開播放或其他用途權利。
7、未獲獎作品恕不另行公布。
8、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於活動網站公布之。

徵文比賽報名表及著作權授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seedphar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