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2月23日 壢新醫院正確用藥教育資源中心接受文山國小邀請,至學校針對四年級學童進行正確用藥觀念宣導~

           

今天的講師是由學校附近的社區用藥諮詢站---佑您康藥局的李麗芬藥師擔任~

 文山6   

課程教案設計是以變形金剛科博文因為聽信電台,亂買藥而受傷的故事做為主軸,並將正確用藥五大核心能力融入故事中,讓學童能在課程中輕鬆地獲取正確用藥知識~

 文山國小  

  

並期望藉著互動教學,能更加深學童學習興趣及印象~ 而進而把正確用藥觀念內化,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文山國小    

 

小朋友爭先恐後地要回答藥師阿姨所提出的用藥問題~

擷取      

 

藉著讓學童玩打擊不法藥物遊戲,於潛移默化中教導小朋友要懂得拒絕來路不明或療效誇大的不法藥物!

 DSC_3675  

   

但因人數有限~ 所以還是有小朋友沒有機會一同參與~ 小朋友!沒有關係!  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的!

 

DSC_3644-pic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seedphar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