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壢新醫院接受衛生局的委託,負責針對縣內的育幼院的院童及教輔員進行課程宣導,希望藉此活動能提升大家正確的用藥觀念

 

首先由藥師針對教輔員及社工進行課程宣導,協助老師們照護院童的能力~!  

SANY0890  

接下來~ 資源中心特別針對育幼院的院童,設計別出心裁的教案,讓小朋友更能夠輕鬆地吸收課程的內容!

擷取6

藥師利用學童熟悉的卡通人物,以描述故事的方法,向院童解釋正確用藥觀念的重要!

SANY0930  SANY0934  

在課程中間,特別設計了"小藥師體驗活動",讓院童扮演藥師,藉著發藥給卡通人物互動過程,讓學童了解領藥時要注意的事項!

擷取3  

擷取2  

擷取4 

 成功完成發藥任務的小朋友,高興地與偶像合照~ 

擷取1  

為小朋友設計的課程學習單,看院童們有沒有把藥師教的內容吸收進去~

DSC_0176

 

小朋友~ 下次我們還會再來驗收你們上課的成果喔!

SANY0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seedphar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