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藥安全知多少?為建立正確用藥觀念,培養學童拒絕藥物濫用的毒害風險,9月26日於治平高中禮堂首創辦理「2012桃園縣縣長盃神農小學用藥安全知識競賽」第一階段初賽,共有37校111位學童組隊報名參加,透過趣味搶答的方式,灌輸學童拒絕毒品、正確用藥的觀念,產生13組優勝隊伍,將進入10月31日的總決賽。

活動由教育局及衛生局舉辦,壢新醫院正確用藥教育資源中心及大崙國小正確用藥教育中心學校主辦,結合桃園縣藥師公會、桃園縣藥劑生公會、桃園縣西藥商業同業公會,透過「一校一藥師」的方式,讓藥師直接進入校園教導學童正確用藥觀念,推廣用藥安全及毒品防制危害觀念。

神農小學堂新聞報導

  

 

SANY1382  

SANY1333  

SANY1397  

SANY1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seedphar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