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朝方藥師!
5月1日是個好日子,許多學校都舉了親子園遊會,加上今天天氣非常好,是個很適合出門的天氣,讓整個校園更加地熱鬧!

這一天,資源中心也很開心受邀來參加兩間學校的園遊會活動,藉此跟小朋友們與家長宣導兒童的用藥安全與用藥的五大核心能力!其中一場,就是到大溪鎮的田心國小來做用藥安全宣導活動。

今天是由壢新醫院的陳朝方藥師和宜庭一起來跟小朋友互動哦!

佈置我們的衛教場地後,我們便開始等待小朋友來玩闖關回答問題囉~

 弟弟說要挑戰整本! 
小朋友都十分地熱情,紛紛成群結伴地前來闖關,還有小男生很大方地說他要挑戰整本,讚啦!

弟弟好認真地在作答~
也有小弟弟和媽媽一起來,很認真地一題一題回答朝方藥師的問題!


母女檔一起來
我們將用藥知識融合於遊戲之中,也獲得不少爸爸媽媽的喜愛,紛紛鼓勵小朋友來闖闖關,除了能玩遊戲拿小禮物之外,還能夠學習,真是一舉數得!

姐妹檔
也有姐姐帶著妹妹一起來闖關,看著小朋友認真地作答神情與聆聽藥師說明的神情,讓人覺得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夠透過這個闖關遊戲,學到正確用藥的知識與核心能力哦!

 

正確用藥教育資源中心LOGO(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seedphar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