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26.JPG

 五月一日這一天,壢新醫院正確用藥教育資源中心除了到大溪的田心國小進行兒童用藥宣導活動之外,另外一批人馬則是到了桃園市的大有國小進行兒童用藥安全的宣導哦!

DSC06424.JPG

大有國小提供了人來人往的穿堂給我們做為衛教的場地。

今天,藥師們也帶了不少道具要來大顯身手哦! 

DSC06570.JPG

今天活動的藥師群!由左至由為:桃園市佑您康聯合藥局 李麗芬藥師,壢新醫院 徐凱芳藥師,中國醫藥大學實習生 張瑄與陳明宏實習藥師,未來也即將在桃園市開業的陳明良藥師。

今天的陣容十分強大,相信能帶給大有國小的師生與家長們一個很不錯的互動經驗哦

 DSC06434.JPG

這陣子,兩位實習藥師也支援了資源中心不少大小活動,對於園遊會的用藥闖關遊戲已經相當熟悉囉!

DSC06449.JPG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來做一下兒童用藥安全衛教啦!

 

 這次也邀請到桃園市的社區藥局藥師-李麗芬藥師一起來共襄盛舉,促進社區藥局與學校之合作!

DSC06491.JPG

 DSC06568.JPG

DSC06511.JPG

這一次大有國小的活動裡,我們特別邀請到小朋友都認識的鋼鐵人,來教小朋友們認識藥袋!

這位特別來賓的出現,果然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目光,紛紛前來跟鋼鐵人一起學習認識藥袋~

 DSC06518.JPG

 最後,大有國小亦致贈了資源中心感謝狀,感謝藥師們的參與 

也希望大小朋友們都有在活動當中學習到正確的用藥觀念哦!

 

正確用藥教育資源中心LOGO(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seedphar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